Mild Bitter

腐青(?
腦補產物的倉庫
自產自銷、自己解釈、多CP、雜食

花之牆

/いちつる
印象曲:米津玄師 - Flowerwall(sm25294112)

這是一期一振的第一次田當番,總算能逃離硫磺臭及鐵鏽味濃厚的戰場稍做喘息。
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遠,來到一處放眼望去滿是一丈紅又名蜀葵的花海,筆直的莖帶著巨大的桃紅色花朵長得快比人還高。
也不管泥土是否會弄髒衣服,一期沿著花叢坐下;將自己的身影隱藏於這片花海之中,這樣就沒人找得到自己了吧。

他想到還沒仔細欣賞過這世界的天空,抬起頭正想看看,忽然眼前出現一塊圓型陰影,一頂草帽不偏不倚的砸在臉上。是頂沒有修邊草編帽上面還繫著一條藏青色的織帶,還在想這帽子打哪來的,便有個聲音從小徑的另一頭傳來。
「抱歉抱歉!那是我的。」看似帽子的主人,身上清一色白,銀白色的頭髮隨風飛揚、純白的上衣跟袴,連襪子都是白的,在田裡不怕弄髒嗎?正用著輕快的腳步跑向自己。要不是和服袖片被斜綁在肩上布條束起來,看起來就會像隻在飛的鳥吧。

那人確實有著鳥一般的名字-鶴丸國永。

如果現在就把帽子還回去,他好像就會跑掉。一期將帽子拿到離鶴丸比較遠的一側。
見對方沒有想要把帽子還給自己的意思,鶴丸一屁股用力的坐到一期旁邊,「怎麼了,臉色看起來很差欸。」用白皙的手指在自己的兩眼下方比劃示意對方,「有黑眼圈喔。」笑得一臉爽朗。

「做了惡夢。」一期無奈的笑。
鶴丸抿著嘴沒有回話,對於做惡夢的處理方式他也不知道,因為自己也很常作惡夢,只是大多數醒來的時後就已經不記得夢的內容。

兩人間沉默了半刻。

「跟你說,我超喜歡這裡的。」
鶴丸跳躍式的思考方式一期已經習慣了,要不習慣也難。

「坐著還看不清楚,」將屁股往前挪動到足夠躺下的空間,咚的一聲就往後傾倒在鬆軟的土地上,純白的衣服輕易的被染上咖啡色花紋,回去之後光忠又會哀哀叫了吧。

「這樣子,花叢跟天空會以你為中心形成一個很漂亮的弧度。」
纖細的雙手在半空中揮動。一期好奇鶴丸看到的是怎樣的景色,就學著他躺到地上,光忠的哀嚎聲再加一。

四周的蜀葵像是要追求陽光般的直聳天際,繽紛的花朵充斥著畫面的外圍,剩下的中間是湛藍的天空,蓬鬆的雲兒一朵接著一朵繞成好幾個同心圓。

連日的憂鬱頓時煙消雲散。

「很棒吧?」「嗯。」垂放在身側的手,不小心觸碰到鶴丸有些冰涼的指尖,索性用自己溫熱的手掌去包覆他,鶴丸倂沒有掙脫。幸好這裡不是密閉空間,不然一期應該會敗給自己的心跳。他還沒習慣擁有人類的肉體這件事,血液在體內竄流的感覺和安靜時會聽到心臟鼓動的聲響。

就這樣,兩個人一起看著天空由青轉成薄紫。

「回去吧。」一期起身將鶴丸拉起,慣性動作幫對方拍掉身上的塵土。

踩踏在泥土小徑上,鶴丸回頭看了被晚霞襯著的花田,
「不過,這片蜀葵花海會跟著夏天一起消失。」


「明年再一起來吧。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Mild Bitter | Powered by LOFTER